#有个针对中也的杏癖,是他手套和衣袖之间露出来的那一小截手臂,是心中的中也圣域top1(图片参考p5)
所以一直非常在意,也一直很想说,太宰用手抓中也小臂真是好戳我啊!这次重有仔细看了下,发现太宰的手还是慢慢上移的,一开始和中也打架的时候手抓在中也的手套口位置(p1),后来被中也掐脖子前期手在小臂皮肤位置(p2),掐脖子后期则手又上移到了袖口那(p4)……啊一点一点上移的感觉好……好大人的时间啊!想想摸过那片皮肤的人除了红叶爱丽丝什么的,男性应该就宰摸过了吧好羡慕(

#虽然以前看的时候也觉得【为了我而被组织追杀的中也这个设定也很有趣】这句话很微妙,但当时也只当是调侃,后来随着剧场版和特典2,再回来看这句话真是……。
宰似乎一直想让中也扮演一个【围绕自己的特殊角色】,中也在地下室里是【为了我而被组织追杀】,在剧场版是【叫(捶)醒白雪公主的王子】,特典2里则是【我的狗】………总之一定要跟宰扯上特殊关系啊

#中也丢刀时宰那句“什么啊 不玩啦?”配合太宰那痞子轻蔑笑和想象了一下他阴阳怪气的语调,妈耶真不得了,其实想说地下室里宰的很多格表情和台词真是好那个啊,就是,好那个啊!

评论 ( 22 )
热度 ( 83 )

© ( ᐛ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