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森:“所谓同盟的本质,就是预付,为了对方,自己先支付损失,那样的话利益就会以原来的百倍返还回来”
↑中也就这样为了对方被「预付」出去了233

2#太中一起进小木屋时同时去开木屋的门,虽然他两接下来是拌嘴互说离我远点,但二位知道吗你们刚才同时开门的行为在少女漫里是要碰手手触电电的。

3#“我讨厌中也的全部噢,喜欢的也只有你选鞋的品味而已” “真的吗?” “当然是骗你的啦~”
↑那么众所周知第一次就用绕弯弯文字游戏耍了一把中也的宰,这时候的“骗你”,到底是针对“我讨厌中也的全部”呢,还是针对“选鞋品味”呢

4#中也,你现在摸的地方刚才太宰摸过了

5#克总加油,只要在报个健身房练练肌肉,你就能做出如假包换的jojo立了

6#突然又悟出了耻辱蟾蜍为什么“耻辱” ,为了让中也用手撑着太宰的肩膀跳出来,太宰,他,蹲下来,了,呢。

吸,快乐。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 ᐛ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