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坟点赞这事其实我也尽量能不干就不干……毕竟也有的太太连别人关注她都会觉得困扰…互相理解就好
但是怎么说呢,只可惜lof没有收藏夹这种功能。我个人,点红心是拿来当收藏夹使的,评论可能是鼓励也可能是捧场,不代表真的喜欢。
但是点心就比较复杂了……我只是想拿他当收藏夹方便我以后想二刷三刷的时候方便找,而且为了方便整理会只存文。
对文来说点喜欢=真爱,对画来说点推荐=真爱
唉……我记得有个太太我是很喜欢她的作品来着,但是每次点进主页都被简介的“不要点心不要推荐不要关注”给搞得emmm很痛苦233纠结了很久还是选择了背昵称 唉
总之也就是这么说说而已,不同人习惯 爱好 雷点皆不同……我尽量在不烦到别人的情况下满足我的吃粮欲😂
想了想我在这,难得清净,打算没心没肺的清净到底。

评论

© ( ᐛ ) | Powered by LOFTER